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[美容] 袁彌明 - 皮膚敏感紅腫痕癢修復軟膏



萬能修復軟膏- 皮膚敏感紅腫痕癢恩物 $420/30g

Synergie Recover Balm

適用於面部和身體,是家中必備的產品。

當任何家庭成員(包括嬰兒),因天氣或環境轉變、誘發敏感、痕癢(蚊咬)、紅腫、濕疹、廯等等的皮膚問題,均可用Recover Balm紓緩癥狀,即時發揮抗炎、抗菌、抗病毒及抗真菌的功效。

Erica以Recover Balm代替類固醇來急救突發性的皮膚問題。

Recover Balm更能針對修復燒傷、極度乾燥及紅腫發炎的皮膚。它選用的所有油脂均適合暗瘡性皮膚使用。其中琉璃苣油、海鼠李油、金盞花油都是治療暗瘡、炎症及瘡疤的能手。純正M­anuka與Kanuka油更是抗炎、抗菌、抗病毒及抗真菌的絕佳成分。配合琉璃苣油、玫瑰果油、金盞花油、綠茶萃取及海鼠李油等,舒緩發炎症狀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