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[美容] 袁彌明 - Squalene 角鯊烯精華

Botani Squalene OLIVE SKIN SERUM (SQUALENE)-15ml 橄欖抗衰老精華-15ml 價錢 :HK$260 大小 :15ml

是百分百由植物提煉的天然潤膚劑及抗氧化劑,蘊含大量由有機橄欖提煉的純植物角鯊烯,亦同時含有維他命C及維他命E。

玫瑰squalene

ericayuen | November 20, 2009
available at all mi ming mart outlets.
www.mimingmart.com
30ml- $480
50ml- $780

Botani 角鯊烯精華 Squalene 塗抹方法 howtoputsqualene



OLIVE SKIN SERUM (SQUALENE)-15ml
橄欖抗衰老精華-15ml 價錢 :HK$260
大小 :15ml

百分百由植物提煉的天然潤膚劑及抗氧化劑,蘊含大量由有機橄欖提煉的純植物角鯊烯,亦同時含有維他命C及維他命E。

產品特點:

*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
* 無臭、無腥味
* 與肌膚天然油份及保濕因子相同
* 不油膩、不會阻塞毛孔
* 眼部、面部及頸部之强效晚間護理

優點:

* 加速新生細胞生長
* 幫助治療傷疤
* 抗衰老 – 減少頸部皺紋及幼紋
* 幫助鎖緊水份 – 肌膚變得更年青、健康、緊緻
* 令肌膚幼滑如絲,膚色均勻
* 保護肌膚抵抗惡劣的環境因素
* 適用於患濕疹或癬類之皮膚
* 能修復曬傷、乾燥、龜裂、疤痕及衰老之肌膚

活性成份:

* 植物角鯊烯 – 由橄欖提煉的天然保濕劑、軟化劑及滋養劑。
維他命C – 天然的防腐劑及肌膚抗氧化劑。
維他命E – 天然的抗氧化物。

先用花卉舒緩噴霧(Soothing Facial Mist)噴濕面部,再把2-3滴橄欖抗衰老精華(Olive Skin Serum)塗於微濕之肌膚上,非常適合用作眼部範圍、面部表情紋之晚間護理。

From : http://www.mimingmart.com/

Popular Posts